close
網誌許久沒有更新了
不過我也很好奇
如今我的網誌還有人會來瀏覽嗎?
只能說也許
也許會有幾個偶爾悶得發慌會不經意地想到我的人
會來這裡看看是不是依然沒有動靜

生活看似一塵不變
卻還有許多事物伴隨著呼吸在新陳代謝

電腦越跑越不快
當兵前買的Pioneer燒錄機
老到只能用4倍來燒錄

國中時期買的喇叭用到現在
已經徹底失去了重低音

住了兩年多的宿舍
也多了不少不曾想過會多的東西

用過的熊寶貝香氛袋
即使香味過了
它也依然掛在牆上
一個、兩個、三個......

桌上鋁罐裝的雀巢咖啡
被我拿來當圓規
那是當初在可口可樂工廠當保全的時候帶出來的紀念

早就喝完的阿華田空罐子
放在那一直沒有處理

抽風機的開關壞掉了
只能用插插頭來啟動和關閉

還有那該死的牛奶留在我這的全罩安全帽
不要了也不帶走
當我這是垃圾回收中心

還記得一年多以前
這裡是那樣的空曠
一個人、一張床、一台電腦
但我寧願它亂得不像樣
至少
它像個甚麼都有、甚麼都不缺的家
是個擁有無數回憶
陪伴我兩年多的家

它還有另一個主人
不過卻遠在彰化
害我每天都好想她...
而我真正想說的是......

寶貝...
我真的好懶得打掃啊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ken2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